小林万事顺遂🐉

生不逢时

病态老徐X你

老徐ooc

病态老李献给我的宝贝们

爱死你们了






1、

阴暗的走廊里充斥着血腥的味道

女人赤着脚站在杂乱的水泥地面上四处张望

密封的窗户后射出的丝缕阳光映在她苍白的脸上

许是听到了什么声音

她不顾自己血肉模糊的脚向出口跑去

脚趾因为脚底的痛感蜷缩起来

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它发出任何声音

另一个手在黑暗中摸索……



2、

男人端着食物推开门进入房间

房间很小

小到一眼就能看见屋内的所有物品

他没看到她

她逃走了

逃离了他的身边

男人的双手紧紧地握着盘子

手背青筋暴起

嘴角的笑容也逐渐变得病态


宝贝 我会找到你的



3、

哒…哒…哒……

女人听着身后传来的皮鞋敲打在地面的声音

心里的恐慌传遍全身

她没有休息到脚边的物品被绊倒在地上

膝盖被地上的沙粒擦破了皮

视线顺着腿上的触感看到绊倒她的东西

!!!是个尸体

尸体的手正搭在她的脚踝上

手上还温润的血也蹭在上边

她用力的甩开了那种手

手脚并用的远离那具尸体

看着眼前血淋淋的人

他的眼睛似乎也紧紧的盯着女人

她忍不住的转身扶墙干呕起来




4、

男人出了房间后跟着地上的痕迹慢慢搜寻

没过多久他听见了前方传来一阵重物落地的声音

男人眼神暗了暗

表情更是变得狰狞

在思索了一会便双手插兜向那处走去

嗯 自己的宝贝好像是被吓到了

她正抱着自己靠在墙边哭泣

浑身没有一处完好

原本洁白的裙子也被侵染的发黑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

他最喜欢的就是看到她一步步进入地狱崩溃的样子

看她一点点从洁白无瑕被玷污

从云端掉落在地狱里

这样以后她就只有他一人可以依靠了


宝贝 我又找到你了



5、

女人抱着双腿深深的沉浸在崩溃的情绪中

眼泪顺着双颊不断滴落在地面上

“阿歇,为什么要离开我”

男人慢慢蹲下身轻轻挑起她的下巴

让她的视线只集中在他自己的脸上

“徐…文祖,你放过我好不好,求你”

眼泪模糊了她的视线

她看不清徐文祖脸上的神情

面对此刻的情形她只能尝试着去讨好对面阴晴不定的男人

即使这个男人从来没有伤害过她

徐文祖听见江歇自我贬低式的求饶

心里穿出一阵不悦

“阿歇,我花费这么长时间找到你,拥有你,甚至铲除了你身边阻碍我的人,你觉得我会轻易放过你吗”

江歇听到徐文祖的说辞后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的看向男人身后的那具尸体

在楞了一会后整个人就像是掉进深渊中

眼睛里的惊恐逐渐消散

肩膀的抖动也平缓下来

看见眼前人儿的样子

徐文祖的笑容渐渐变大



6、

把女人放在床上后坐在旁边喂她一口口吃光了自己准备的食物

轻声哄着女人进入了梦乡

在她睡着后徐文祖并没有离开这里

他坐在床旁的椅子上盯着熟睡女人的脸

眼神里充满了爱意

他们已经错过了一次

不能再有第二次

如果命运注定纠缠不清

那么他愿意遵循命运的安排

将她揉进自己的骨肉里

直至死亡也不会放手

在拥有她后

他会为她打造精致华美的囚牢

锁住她的双手双脚

蒙上她的双眼和耳朵

让她与世隔绝再也看不到别的人

…………

评论(8)

热度(2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