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万事顺遂🐉

生不逢时

在经历漫长的假期后你如愿以偿的踏进了向往已久的大学。


 拎着行李箱和自己的闺蜜一起走进校区。


一路上两人听到最多的就是艺术学院的肖战学长。


讨论他的大多也都是一些女生。


听闻他担任了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部部长、男声声部部长,同时担任校语言艺术分团的演员。


再加上性格温柔长相帅气,简直被形容的完美的不得了,让你们两人很是好奇。


两人又向前走了一段距离,逐渐可以看见熙熙攘攘的人群。


大多都是学长们来帮助(趁机泡妞)学妹们拎行李的。


有时爱情来的就是这么突然。


你不过是略微向人群中瞥了一眼,便被眼前的美景惊艳住。


那人身着白色卫衣现在人群中,丝毫不受身旁热烈的视线影响,和自己的朋友们嬉戏打闹。


发现你呆呆的愣在原地,闺蜜也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


“卧槽!帅哥!”


你被闺蜜吓了一跳,眼前的人也是注意到了这边,。


再回过头发现那个男子正在向你微笑,你措手不及。


更让你惶恐的是他竟然缓缓向你走来。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你只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眼前的人身上,连他走到自己对面也没有注意到。


“你好小学妹,我叫肖战,是艺术学院的,需要帮忙吗。”


你被他的自我介绍惊到,原来他就是肖战,果然和别人说的一样?。


“啊,我、我自己可以,谢谢学长。”


你握紧手中的行李箱,另一只手更是紧张的抓上自家闺蜜的手臂。


“哈,不要自己逞强,还是我来帮你吧。”


肖战从你的手中夺走行李箱,带着你们向女生宿舍走去。


“你等下先上去收拾好行李,我在楼下等你,然后在带你去报道。”


你听他这么说更是用力的挽着自己的闺蜜,脸红的左看右看。


“好的,谢谢学长。”



就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中你和闺蜜上了楼。


在宿舍里闺蜜不断跟你说肖战一定是看上你了,你很是不解。


“问什么这么说啊。”


“哎呦你是不是傻啊,校门口漂亮小姑娘那么多谁都不帮偏偏帮你。”


闺蜜点了点你的额头,很是苦恼。


“再说了,人家从头到尾说的都是你我,我看他根本就是不想带上我。”


你听了闺蜜的话也感觉到是有种异样。


“总之呢,你别再烂泥扶不上墙了,赶紧找个人托付出去也是对得起我。”


在闺蜜的不断催促下,你只好硬着头皮自己下楼。


到楼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肖战靠在门框上,听到你的声音后,他抬头向你微微一笑,如沐春风。


“收拾好就走吧,咱们还有很多时间呢。”


嗯,还有很多时间。












猜猜有没有后续嘻嘻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