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万事顺遂🐉

生不逢时

予你深情(一)bg

是有钱小哥哥的BG啦

因为是刚刚粉上哥哥不久所以可能在写故事的过程中有些披露

出现错误的话希望大家可以帮忙改正一下下

文章类型当然是娱乐圈的啦

女主是原创

后期有可能会虚构一些剧名和人物

故事中电影或电视剧时间线不符合也请见谅鸭

当然也会尽量去避免女主去占用别人的角色啦

另外,因为我是第一次写娱乐圈,而且这个长篇突然有感而发(我对于娱乐圈的术语啊什么的这方面的知识真的是超级缺乏了)

所以是完全没有大纲的

写到哪里就算哪里吧哈哈哈

如果可以大家给我提供一些灵感和段子也是可行的鸭哈哈哈

爱你们啦mua~



﹉﹉﹉﹉﹉﹉﹉﹉﹉﹉﹉﹉﹉﹉﹉﹉﹉﹉﹉﹉﹉



“林笙啊,这边要开拍了。”


副导演在布置好的拍摄场地面前拿着喇叭喊。


“好的,这就来。”


回话的是一位看起来不过十七八岁的女孩子。


粉嫩的脸蛋和不过一米六五左右的身高显的女孩子有些小巧。


她应着清风跑了过来,齐耳短发肆意的散落在脸颊两边。


“着什么急,又不差这一会,你要是摔倒了我可担负不起哦。”


“刘昊然,就你多嘴。”


女孩弯下腰,用手拄着膝盖。在听到自己同窗的打趣时抬手就打了他一巴掌。


“哎呦,行啊反了你了小林笙,你都敢打小爷我了。”


刘昊然用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手臂,装作一副更疼的样子。


“你没事吧,我是不是太用力了?”


林笙见他这样,以为是自己没控制好力道,不小心伤到了刘昊然。


“瞧把你吓得,小爷我身体好着呢。”


林笙见此就知道刘昊然是在刷她,两人便开始打闹。


剧组的人早已经习以为常,对于这两位活宝已经是到了放纵的地步。


“行了行了,别闹了,耿耿余淮马上就毕业了,快珍惜一下最后的时光吧。”


导演在一旁对打闹的两位活宝说道。


林笙现在所在的剧组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网剧最好的我们的团队。


因为她与刘昊然年龄符合,在试戏的时候又获得了编剧的青睐,所以林笙获得了女主角耿耿这样一名角色。


今天所拍摄的正是最后一场戏。


因为两位青年演员的努力下,最后一个杀青镜头一遍就完成了,让现场很多人都非常开心。


在晚上吃完杀青饭后,林笙便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准备回家放假。


林笙所在的公司是自己家姐姐所开设的,在这一方面更是轻松的很。


在临走前,林笙非常好心(并不)敲开了亲爱的同窗的门问候了一下才拎着行李下楼。


拉着行李走到门前没等多久,便停下一辆私家车,林笙轻车熟路的开门上车,对坐在驾驶座上的女人微笑。


“姐姐,我好想你啊,我们回家吧。”


林萧无奈的摇了摇头心想


这丫头不知道随了谁,性格温温柔柔软软糯糯,当初不同意自家妹妹进娱乐圈正是怕在这种吃人不吐骨头的环境中收到伤害。


但是她不能因为这样就断了妹妹的梦想,她所能做的也就是为林笙撑起一片保护伞,尽量不让妹妹受到伤害了。


在车上因为晃来晃去,更是因为许久没有好好休息,林笙斜靠在车窗上就睡了。


再睁开眼时,林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窗外也已经是一片夜色。


林笙家住北京军区大院,自己的爷爷曾经是一位军功显赫的军人,在长辈的影响下,父亲也自然的成为了一位军人。


自己的奶奶更是国家出名的戏剧演员,母亲也是一位有名气的舞蹈家。


可惜到了林笙这一代只有林萧林笙两姐妹,两人又志不在此,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到长辈的宠爱之情。


二女儿林笙性格软糯温柔,却一心向往娱乐圈,所以在15年时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与刘昊然成为了同校好友。


而大女儿林萧性格硬朗行事果断,在金融管理方面略有一番成就,便在大学时成立了一家公司,现在虽说没有数一数二但是也是略有名气。


林笙昏昏沉沉的起身,向楼下走去。


跟自己的父母和祖父母打过招呼后又回到窝里睡了起来。






在放假期间里,林笙用微博转发了最好的我们的官方消息。


因为原著的原因,林笙的微博粉丝是略长了一番。


放假虽说是很轻松,但有时也非常无聊。


此时,林笙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断翻看最近热播的综艺。


“燃烧吧少年?这是什么时候出的,完全没有印象啊。”


林笙点进了这档综艺,看着看着竟入了神,妈妈和姐姐走到自己身旁都没有反应。


“小花生这么入迷啊,是不是想谈恋爱了?”


林笙听到自己的小名吓了一跳,后来又是因为母亲提起谈恋爱而红了脸。


“哪有啊,什么嘛,我才十九岁。”


“十九岁怕什么,你妈妈我十九岁时追我的人都不知道排到哪里去了。”


林笙的母亲这么说也不是不无道理,她年轻时确实长得惊艳,可惜了两姐妹只有姐姐遗传到了这一点。


林笙随没有姐姐美丽,但脸蛋也是秀气的很。


“那不一样,你们太坏了,我才不跟你们玩了。”


林笙红着脸跑回了卧室,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殊不知楼下的母女俩正捂嘴偷笑。





在最好的我们播出后,得到的反响还是不错。因为林笙秀气的面容与花絮中软糯的性格也是收获了一大批姐姐粉。


许多家青春主题的杂志更是找到了林笙,这更是让她小小的火了一把。


与此同时,林笙也开始重返校园上起了课。


不一样的是,她现在出门有可能会被一些粉丝认出并且索要签名,在学校里时更是会听到旁边同学的窃窃私语。


林笙其实是开心的,自己马上成功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工作与学业当然还是要以学业为重,所以自从最好的我们播出后,林笙就极少的出现在大众的眼前。


静下心来修了将近半年多的学业,林笙终于又开始燃气了想拍戏的心。


正巧林萧在此时发了信息给林笙。


“笙笙,姐姐给你接了一部网剧,叫做[哦,我的皇帝陛下],你饰演的角色叫谢嫣然,是女二,剧本我已经送到了你们学校,你有时间去取一下。”


“好的好的,我收到啦。”


林笙激动的穿上衣服,迈着小步伐走到包裹存放处找到了剧本。


回到宿舍后更是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袋子。


在一番阅读后,林笙心里已经有了数。


这个谢嫣然是一位大家闺秀,随身为未来皇帝的未婚妻但却喜欢着皇叔。


后来在穿越过来的好友的帮助下,两位也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了。


林笙对这个剧本非常满意,谢嫣然这个角色的性格和自己有许些相似,诠释起来也容易一点,作为自己大半年不开工的练习再好不过了。


在读过剧本后,网上也是开始宣传了这次的拍摄阵容。


林笙打开自己的微博,被无数的评论和私信吓了一跳,手机更是险些死机。


这些留言私信大多都是召唤林笙回来营业,她不经常玩这种软件,所以微博中唯二的信息就是拍摄最好的我们时自己和刘昊然的合影,还有一个就是自己随手拍的自拍。


林笙大致的看了一下,不看还没什么,一看便吓了一跳。


自拍下的评论还好,都是一些说颜值的。


但是合影下的画风一下就转变了


耿耿余淮一生推:妹妹,你快营业吧,这么低产让我们怎么活。


小花生的老妈子:花生宝贝啊,看看姐姐吧!!!


不知道叫什么:同窗四年什么的也太狗血了吧,但是我喜欢/猥琐脸


林笙看过后感到一身无力,对自己和刘昊然那个直男癌还有cp粉感到很疑惑。


在一阵无力后林笙关注并且转发了哦,我的皇帝陛下的官方微博。


又拍一张自拍发了出去。


林笙是颗小花生V:被迫营业的一天

                              [图片]


没多久就已经有了留言。


小花生的老妈子:啊啊啊我的小花生终于营业了,姐姐爱你❤。


是个小飞侠:小姐姐在片场要照顾好我们哥哥鸭!!


林笙看到评论后笑出了声,这也太可爱了吧。


林笙是颗小花生V回复小花生的老妈子:我也爱你啊❤。


在看到下一条评论后林笙很是不解,点开了那人的主页,发现和自己搭戏的王爷是一个叫肖战的人。


思考了一会才想起来,这不是燃烧吧少年里的人吗,当初还觉得他不错来着呢。


林笙关注了剧中演员的微博。


偏偏在肖战的微博页面里看入了迷。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