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万事顺遂🐉

生不逢时

【他人即地狱】徐文祖bg

小短篇!!

老徐的剧本少的可怜z

第一次写,如有雷点请一定谅解!!!

女主没有名字可自行代入


老徐的BG实在是太少了叭!!!


    “这位小姐,你可以进去了。”狱警看着面前面容略有憔悴的年轻女人。


    “真是……太感谢了。”女人站起身,向铁门里走去。


     踏进门内的一瞬间就像是进入一个密不透风的囚牢,压抑的氛围让每个人都喘不过气。


    通过狭长的走廊,女人右拐进入一个房间。


    她坐在玻璃窗外的椅子上低头大口呼吸,几分钟后才缓缓将头抬起,用攥的发白的手拿起台上的电话,犹豫了一会才放在耳旁。


    “你怎么来了?”玻璃窗内穿着黄色马甲的男人非常不屑。


    女人透过玻璃观察着男人。


    才短短两周,他就已经变得不成样子,裸露出来的皮肤上的狰狞的伤口和下巴上布满的胡茬足以说明一切。


    “他也死了,医生说是收到了太大的刺激,心脏骤停。”女人声音颤抖,放在台下的左手用力的攥紧了黑色的裙摆。


    男人愣了愣,脸色逐渐变得难看。


    “为什么,已经有人付出了代价,你为什么还是要赶尽杀绝!”男人像是发了疯一般,不顾被锁在椅子上的左手,突然站起身冲向玻璃。


    女人见此被吓得一颤,浑身开始因为害怕而细微的颤抖。


    “什么啊,我不懂你的意思……”


    女人大口呼吸了几下,慢慢松开攥着裙摆的左手。


    “值班护士告诉我,在他旁边的桌子上看到了你的照片,我就是想问你,在这之前你都对他做了什么。”


    “……哈,你还真是……”


    男人先是嘲讽了笑了一下,然后像是泄气般瘫坐在椅子上。


    房间内顿时没了声音,只有玻璃窗两边对视的人。


    “现在就是我了吧,你又想什么时候铲除掉我呢?” 男人不屑的勾起唇角。


    “为什么呢,我为什么要那么做,现在我已经很满意了。”


    “你以为,把我关在这个牢笼里就可以掩盖住你肮脏的罪行吗……”


     “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后悔的。”


    女人逐渐开始湿润的眼睛缓缓睁大,紧接着她用左手放在嘴边来掩盖自己的惊讶。


    !!!他看到了,那个女人左手下的嘴角并没有因为惊讶而张大。


    !!!!她在笑,那个女人在笑……即使上边的眼睛还在流出眼泪。


    “我……非常期待这场游戏的开始呢。”

 

    女人看着玻璃窗对面男人惊愕而扭曲的脸,模模糊糊又在玻璃上的放光看到了自己狰狞的表情。


    她走了,摔下电话摸着眼泪转身就跑出了房间。


    “亲爱的,都解决好了吗。”


    女人在一个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的男人前缓缓立定。


    真是不符合啊,洁白和黑暗,我和徐文祖。


    但谁又不是在地狱里生存的呢。


    “嗯,都解决好了。”


    黑色略长的卷发挡住了男人的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我们回家吧,还有很多事情要解决呢。”


    男人搂过女人,弯下腰亲昵的对着女人的耳边轻声说到。


    “好,回家。”


    男人牵起女人的手,紧紧的包裹在掌心里。


    他就像是一个神,掌控着一切,包括事情的发展,包括人们的行为,也包括……我。


    一个地狱里的神,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神。


    裙摆上的褶皱已经被抚平,它还是一如既往的整洁干净。


    因为太兴奋了啊,想起了那个男人临死前的挣扎,想起了男人卑微的样子。


    实在是忍耐不住了,才会做出这种举动啊。


  


    路灯下男人和女人并排行走,携手走进阴暗的地狱,走进属于他们共同的地狱……


我爱徐文祖!!!!!!!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